新城中心位於土瓜灣九龍城道137-145號,新山道48-56號,炮仗街96-110號。為四座13層商住大廈,商場位於地庫至一樓,合共住宅280個單位,商戶八個單位,私人停車場一個。大廈設有住宅用電梯8部,商埸用電梯2部,住宅入口裝置對講機及密碼門鎖,訪客可直接與住戶聯絡。商場有獨立出入口與住宅完全分開。

一樓商場分別為「救世軍九龍城隊」,「主恩靈糧堂」及「聯和護老中心」。地面分別有專做外地遊客生意的商店,另外亦有一間麵包餅店,「Kumon 公文式」及輪胎店等服務街坊。地庫則為「名將桌球城」一所星級的桌球室。附近有幾個重建計劃相繼落成入伙,新商店亦陸續開始營業,附近的街市亦開設多家食品超級市場。

有土瓜灣美食街之稱的北帝街,就近在咫尺。港鐵沙中線已於2021年6 月27日通車,最接近的一個車站是位於炮仗街與落山道的「土瓜灣站」,步行只需五分鐘。市區重建局在區內展開多個重建項目,啟德新郵輪碼頭亦已啟用,都帶動著整個社區邁向換然一新的景象。 

© Copyright 2018-2023 The I.O. of Sun Shing Centre - All Rights Reserved
Update: 2024/03/12 23:00
Powered by Timmy Net Net Company

Website Software